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一份特殊的礼物
时间:2020-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722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携爱心企业向驻芜湖市无为市姚沟镇武警官兵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原来,无为市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在前一天姚沟镇五洲村汛堤慰问过程中,发现战士们泥巴粘满全身,汗水湿透衣背;有的双手因长时间搬运沙包,手掌被磨得起了血泡;有的战士因天气闷热夹杂汗水雨水,身上长满痱子;交谈中了解到阴雨天气不断,战士们换洗衣服不多等困难。 

  此情此景,让女干警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这些战士们脱下军装,不就像家中弟弟一样,在家里都是爸爸妈妈的宝儿,但是他们为了保卫我们的家乡,用那稚嫩肩膀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她们立即商量怎样来解决战士们的后顾之忧。

  她们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筹措资金15000元,迅速购买速干短袖T280件、内衣280件、袜子280双,手套312副,花露水20瓶、痱子粉20盒,送到120多名武警官兵手中。

  洪水无情人有情,愿这份特殊的礼物能解战士们今日之急,他日再饮庆功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