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总结经验、科学谋划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院务会
时间:2020-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质效,全面准确地掌握上半年工作情况,科学统筹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7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院务会,院领导、专职检委、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就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服务保障民营经济、贯彻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件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客观总结,晒成绩,亮短板。各分管院领导进行客观点评,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要求。

    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各部门要将汇报的亮点特点总结提炼好,内部协作关系配合好,头雁效应发挥好。最后,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意识、抓住重点,工作不等不靠,谋在先、抓在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积极落实上级院和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

    三是围绕考核、补缺补差,发挥主观上的积极因素,出亮点、出成绩;

    四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党建、促业务,提升队伍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