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关工委德育报告团来我院举办德育报告会
时间:2020-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年干部是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国家未来的开拓者,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实践者。据无为市委办转发《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的要求,在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中,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10月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5月14日下午,无为市关工委副主任兼副秘书长徐启来、市委党校关工委主任兼任市关工委德育报告团团长黄万好一行来我院举办德育报告会。我院有关领导、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党校关工委主任兼市关工委德育报告团团长黄万好为大家做了以《谈谈青年干部的修养》为主题的报告。用一件件古今中外以及身边的生动感人的事例告诉我们青年干部为什么要修养,要从哪些方面去修养。这次讲课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引经据典,赢得我院青年干警的阵阵掌声。

 

关工委领导热情洋溢的报告,饱含激情的讲话,激发了全体青年干警的进取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