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分两个阶段,会前自学,会上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张军检察长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指示批示》等有关文件、通报精神。与会的7名同志就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陶笑寒同志作了以“三‘心’三结合”为主旨的交流发言。她指出:

一是以“忠心”做到坚决拥护,结合检察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二是以“公心”增强担当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 

 

三是以“初心”严明党纪法规,结合党建工作安排,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最后,陶笑寒同志对深化“三个以案”工作还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以案示警,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强化担当自觉;三是以案促改,规范制度,促进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