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内设机构改革,支部人员调整,4月27日下午,我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陶笑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芜湖市院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客观剖析了第二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一些不足,“学先进、当典型”有待加强,总结党建要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创新活动载体,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趣味性。支部各党员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集中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随后,进行了支部改选,成立了新的支委会。陶笑寒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 
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每一位党员都应当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要靠前谋划,及时部署动起来,将心中的想法付诸行动,尽显检察精神; 
 

第二,要营造一种党务工作不是吃苦吃亏,树立“入选的党务工作者就是优秀代表者”理念,在绩效考核中要予以加分表彰; 
 

第三,新时期要宣传好、引导好、渗透好年轻党员的政治思想,提高政治敏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