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评文明科室,享舒心办公
时间:2020-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无为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无为检察院文化内涵,规范办公室布置,打造绿色、文明、温馨、和谐的办公场所。结合该院实际情况,系列开展了“三个一”活动:结合本次疫情发生的原因,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为美观整体院落效果,开展一次废弃物清理;积极倡导检察干警注重办公场所干净卫生,开展一次文明卫生办公室评比活动。

特别是13日下午文明卫生办公室评比活动得到全体干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不遗余力,将各自办公室收拾的窗明几净、整齐有序、温馨舒适。经过检查评比,本届文明卫生办公室前三甲分别为:检务大厅、季毓桃办公室、章艳燕办公室。

经过本次系列活动,检察干警纷纷表示:爱国卫生运动既美化了环境、愉悦了心情,也健康了生活,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