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退役不褪色 ,他们 “疫”线当先锋
时间:2020-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机关总支书记薛强、高沟检察室主任董训海、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谌少华、综合业务部检察员陈海勤、司法警察童朝友和朱再斌等6名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中。他们协助基层社区进行各种防控资料的张贴、发放,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深入一线做好小区进出人员登记、监测等防控工作;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巡查值守工作,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等。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发扬部队军人义无反顾、主动冲锋在一线的过硬作风,以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的军人本色奋斗在基层防控一线,树立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疫”线检察干警亮丽的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