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初心如磐再出发、严明纪律过春节 无为检察院召开2020年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向参会干警宣读市委组织部对该院检察长候选人陶笑寒的人事任免通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春生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临近年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鲁福“节前喊话”,布置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工作,倡导移风易俗、和谐文明过春节。

会上,陶笑寒同志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无为检察院任职,并回顾了2019年无为检察院取得的众多成绩,希望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共谋2020年发展。最后,陶笑寒同志强调:临近春节,各部门确保工作不脱节、值班不出错;文明过节,守住道德底线,不为生活所累,不为人情所困,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