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公益诉讼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上午930分,我院召开了公益诉讼新闻发布会,无为县政府网站,无为广电台、无为新闻等媒体单位,县住建局、县农委、县国土局和县环保局等相关行政执法机关,以及我院特约检察员,执法执纪监督员、律师界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会上,民行科科长左兴东就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具体介绍,副检察长张家云和民行科副科长朱俊丽就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公益诉讼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省院和市院的领导下,在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履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新职能,以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为己任,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为守护绿水青山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促进依法行政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