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囊括演讲比赛所有奖项,无为检察好样的!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教育激励全县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93日上午,无为县政法系统“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无为县检察院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董剑同志和全县公检法司以及民政系统主要领导同志出席并观看比赛。

    在一曲优美动听的演唱歌曲和董剑书记的发言讲话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13名优秀政法干警联系司法体制改革历程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政法故事和为民服务的切身感受,体现了新时代无为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的职责使命,展现了勇于新担当,立志新作为的无为政法新风貌。

    此次演讲比赛无为县检察院共有4名干警参加,他们以流畅的言语表达、激昂的情感渲染和积极地精神风貌彰显了无为检察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责任担当,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囊括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我院邢红燕同志作为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将代表无为政法系统参加芜湖市的演讲比赛,在此预祝她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