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侦监科前往城北派出所开展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调研
时间:2018-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院皖检侦监一[2018]12号《关于开展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办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侦监科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悉心审查案件,深挖侦查监督案件线索,规范办案流程。

    为切实提高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办理的质效,2018年8月28日上午我院侦监科章艳燕副科长带领该科干警前往无为县公安局城北所开展重大监督事项案件化调研,与该所办案民警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章艳燕副科长梳理了办案过程中所遇到的公安机关办案不规范的共性问题,从不当延长三十日、提捕书制作不规范、取证不完善等九个方面进行说明,之后与参会民警共同探讨了存在办案不规范问题的主客观原因;城北派出所丁卫军副所长对城北所办理案件情况及现有办案警力进行了分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规范办案程序,并将提高案件质量作为今年中心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