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党旗领航,筑梦奋进,我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警的光荣感、使命感。我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 坚定“四个自信”

    各支部通过党课、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教育党员干警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把“两学一做”的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此外还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网上知识问答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王稼祥铜雕。在铜雕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宣誓结束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通过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建设事业和新中国外交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参观的同时,党员们积极参与了爱党建“先锋充电站:王稼祥纪念园”在线活动,步入一个个展厅从文字、画像等资料中寻找答案进行答题,确保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牢固廉洁警线  把紧思想之舵

    为认真贯彻市院、县委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活动精神,我院召开“纪律作风和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就开展活动月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明确安排,从而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表彰先进典型 树立先锋模范

    为表彰在党建和业务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的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再立新功,我院党总支在“七一”前夕通报表彰一批先进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七一慰问党员  传递组织关怀

    夏日炎炎,真情动人,“七一”前夕,为切实把党的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同志为困难党员、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院党组的殷切关怀,对他们克服困难,始终奋斗在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党总支书记薛强同志、老干支部书记徐爱民同志深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