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交流会
时间:2016-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上午,我院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检察长蔡晓东同志主持会议。与会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院专职检委缪成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开幕词讲话《构建创新、活力、联运、包容的世界经济》;由党组成员、反贪局长胡恒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与会领导就“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纪检组组长方晓辉同志就“酒桌办公”和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等交往行为进行了讲话,党组副书记薛强就从严治党方面传达了文件精神,最后检察长蔡晓东同志就今天的理论学习做了总结。

  蔡检强调在座各位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严格纪律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是要善于学习。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充分做好“学”,学习会议要按要求做好记录,各方面均要完善;二是关键在做。做好本职工作,那就是办案,现在离年终还有两个月,各部门负责人从现在开始要将本部门年度工作做好盘点和总结以及谋划。三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尤其是窗口单位,更要严守工作纪律,各部门严禁“酒桌办公”等违纪行为。四是要做好微笑服务,贯彻“亲切服务”活动精神。五是案件质量方面规范行为,养成好的习惯,避免程序上的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