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蔡晓东检察长应邀为县委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6-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应无为县委党校的邀请,同时亦是根据县委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的安排,9月21日上午,我院蔡晓东检察长为党校青干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党建专题班、村干班以及党外人士进修班共计220余名学员作了一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授课。

    蔡晓东检察长从为什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什么要依法治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个人的发展、如何推进依法治国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经历和感悟,详细阐释了腐败的种类和严重危害后果,指出反腐败对于个人、国家的积极意义,并提出了预防腐败的见解和建议。授课过程中,蔡晓东检察长从中西方古代和近现代历史中选取典型实例,使得整场授课生动鲜明、针对性更强。最后,蔡晓东检察长希望所有学员警钟长鸣,时时警示自身,坚持依法行政,正确行使权力,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赢得了听课学员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之余,县委党校副校长沈绍安对此次讲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感谢检察机关对反腐败工作的监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