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庆“五四”,我院组织召开团支部大会
时间:2016-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5月4日下午,时至“五四”青年节,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大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控申科科长胡恒发,团支部书记胡海波,与近二十名年轻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薛强主持。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青年座谈会,团支部书记胡海波介绍了从其就任以来团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团支部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党总支书记薛强总结了近几年来我院团支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活动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我院年轻干警提出要求和希望:一、年轻人应该加强自身建设,要以积极的精神态度和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申请、早日入党;二、年轻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培育发展的眼光、向上的眼光,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多想多做;三、年轻人要想进步,就要树立集体意识,多扶持多帮助;最后,党总支宣传委员胡恒发就接下来的团支部换届选举补充了意见。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为团支部换届选举,经过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李燊当选为新一任团支部书记,吴成萍和荚鹏程当选为团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