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胡胜友检察长来我县亲手发放6万元司法救助资金
时间:2015-12-15  作者:水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司法救助工作,增进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12月14号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市院控申处处长赵吉芹一行驱车百余公里,专程来我县高沟镇向一起刑事案件受害人家属发放司法救助资金,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晓东,党组副书记薛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司法救助金发放前, 胡胜友检察长首先关切的询问了被害人父母的生活状况,建议被害人的父亲一定要照顾好孩子 ,让她们早日从阴影中走出来,并鼓励被害人两位子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控申处处长赵吉芹向被害人家属讲解了有关的法律知识;最后胡胜友检察长亲手将六万元人民币的救助资金交到被害人家属手中,并再三叮嘱高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做好后续的帮扶工作。亲切的话语,温馨的祝福使被害人的父亲深受感动,连声感谢检察机关的亲切关怀,被害人的两位子女也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报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