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院特约检察员来我院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时间:2015-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深特约检察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5月22日下午,市院五名特约检察员在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德文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促进检察工作发展进行了座谈。

  五位特约检察员一到我院,就在检察长蔡晓东的陪下视察了案管大厅、控申接待大厅和办案工作区。随后在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院党组副书记薛强、副检察长鲁平和周海宝参加了座谈。会上检察长蔡晓东向特约检察员介绍了近年以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座谈中特约检察员对我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突出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检察长蔡晓东对特约检察员们来我院调研视察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通过看、听、问,更进一步了解检察工作,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