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5-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我院召开了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薛强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2014年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针对不足,确定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随后,检察长蔡晓东做了重要讲话,蔡检对全院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2014年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全体干警克服了工作中的种种困难,履职尽心、工作踏实,在市院的考评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蔡检指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党组副书记薛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春节前开展各项督查的通知》,对春节前的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希望大家在春节前加强纪律作风不放松,防止松、散、懒等节前综合症的出现,确保机关良好的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