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再分析 再聚力 再进步——无为市检察院召开新媒体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促进检察宣传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凝聚新媒体小组成员做好检察宣传工作的向心力,2月14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召开新媒体小组成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主持,全体新媒体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新媒体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根据新媒体宣传要求,针对检察宣传工作积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视频拍摄、视频剪辑、稿件撰写、寻找热点、品牌打造等多个维度展开研讨。

最后,王荣对新媒体小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强调检察宣传工作是履行检察工作职责的需要;是展示检察形象的需要;是提升自身能力的需要。

一是充分认识检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把能动履职、司法为民的生动实践发掘出来。

二是紧紧围绕检察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形成部门特色和品牌形象,创新宣传方式,聚力新媒体宣传,把文字与视频有机结合。

三是各部门与政治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完善上下联动、横向通力协作的一体化方案,共同提升新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新媒体宣传工作质效,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促进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