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走基层 送关怀 检察长走访慰问驻村选派干部
时间:2022-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选派村的联系,加大对选派村的帮扶力度,支持选派干部更好地完成选派工作任务,6月23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一行深入选派村开展走访选派村、慰问选派干部活动。

  走访第一站,陶笑寒一行来到姚沟镇南都村,听取了选派干部魏白云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选派干部积极投身到基层一线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将检察机关的好作风融入到选派驻村工作当中,勉励选派干部继续坚守初心,心系群众,服务群众,作为院选派驻村干部要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第二站,陶笑寒一行来到昆山镇双河村,与选派干部方智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三公山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实际举措,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宝贵建议。

  陶笑寒对魏白云、方智两位同志挂职以来的选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他们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结合所在村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村级经济发展,向服务一方的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