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显真情
时间:2021-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带领院党组成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向他们传达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干部家中,陶笑寒代表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慰问,感谢他们为党、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有无其他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关切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连连感谢。

  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幸福,陶笑寒十分高兴,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院党组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检察干警要大力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坚定信念,强使命,勇担当,让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