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芜湖市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5月13日下午,芜湖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先明,检务督察部主任丁小明,莅临我院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听取我院整改情况阶段性汇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笑寒就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发言。

 

  

  之后,市院领导查阅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材料,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张先明对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工作落实落细,要把政治教育牢牢抓在手上,让干警充分了解教育整顿的意义; 

 

  

  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要通过层层宣传发动,以“自查从宽”来引导,用“被查从严”来倒逼,让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说明问题; 

 

  

  三是要落实党组抓队伍的责任,借助教育整顿的“东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实现队伍风清气正。 

    

  

  随后,张先明一行对中层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