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致无为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 

      如果近期收到一条来自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的反电诈短信提醒,请不要随手删除,耐心花上一分钟,仔细阅读一下。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多样,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主要方式有:网络兼职刷单、网络贷款、冒充公检法、冒充领导或熟人、冒充客服退款、交友投资(杀猪盘)等。为了提高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无为市人民检察院携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送反电诈短信共计285061条,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陌生来电要警惕,不大意;网络信息要查证,不轻信;可疑链接要谨慎,不乱点;资金转账要核实,不着急;一旦受骗要报警,不犹豫。 

 

       请广大市民朋友携手起来,齐心协力,广泛开展反电诈宣传,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你我同心,反诈同行。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