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读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在“近距离”中了解、感受党的革命历史,4月29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读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参加并与青年干警进行座谈。

 

   上午9时许,青年干警们来到繁昌区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前,感受72年前人民解放军的百万雄师万船齐发、乘风破浪的历史场景。在红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有序进入渡江战役军事展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各种珍贵的文物、复制品、照片,共同追忆起当年百万雄师过长江的英勇经过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共同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在革命之所开展“圆桌诵读会”,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史,诵读了部分经典内容,一起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活动,提升了青年干警理论水平、扩大眼界视野、开阔思维方式,切实增强青年干警在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