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为民办实事】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共创建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结合我院的“检察为民办实事”工作,我院开展主题为“绿色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共创建”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1年4月25日我院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妇委会牵头,派出我院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两支队伍与结对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共创活动。

 

  当天早上下着绵延的细雨,蒋春生副检察长带领党员志愿者与五华社区志愿者于土产日杂综合楼,张家云副检察长带领巾帼志愿者与城东社区的志愿者于东门外大街颐景城市花园分别开展环境卫生共创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志愿者们与社区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捡取小区内散落的垃圾,清扫小区绿化带内掉落的枯叶,以实际行动创建绿色健康的小区。

  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仅是志愿者们的工作,也是我市每一位居民的工作。希望我们的共建活动可以引导群众加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中来,将我们无为市变成一个绿色的环保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