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走进无为检察这位“三八红旗手” 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
时间:2021-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 骆香香荣获无为市三八红旗手

  骆香香同志于2011年辽宁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在政治处工作一年后进入公诉科开始公诉人生涯,至今办理了700余件刑事案件。从检以来,骆香香承办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在办案中恪守既不降格处理,也不人为拔高的原则,坚持以证据为中心办理每一个案件。2020其年承办的翟某某等十五人涉黑案件,卷宗七十余册,涉及十个罪名、六十余起事实,骆香香带领办案组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数夜挑灯阅卷,在一个半月内将案件起诉至法院,该案指控的事实与罪名均获法院支持。

  你办理的不仅是案件,更是别人的人生

  骆香香以实际行动践行普通检察干警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初心,努力确保每一个案件都让人民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