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致敬防疫抗洪英雄!——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人民至上 无为无畏”主题摄影展
时间:2021-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以来,疫情、汛情各种让我们猝不及防的灾难接踵而来,牵动着所有无为人民的心。影像定格难忘记忆,1月12日上午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温防疫抗洪激励前行。

  此次展出的260 余幅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纪录了无为人民在同心同向抗疫、抗洪工作中的精彩瞬间,每个动人瞬间都充满着无为无畏、无私大爱的奉献精神。

  干警们一边参观一边回顾这一段不平凡的日子,感受共同扛过的这一场不寻常的考验,总结这个来之不易的成果。更被那些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人民英雄深深感动着,是他们用身躯筑起一道道生命的防线!灾难无情人有情,他们才是乘风破浪的英雄!

  这次摄影展让干警们感受到全市人民在防疫抗洪过程中的责任和担当,日后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为美好家园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