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喜报>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喜提多项表彰荣誉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10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在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一检察部被芜湖市院记“集体三等功”一次,综合业务部陶敏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章燕艳同志和第二检察部汪瑶同志记“个人嘉奖”一次。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办案为中心的重点工作,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培养干警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第一检察部克服人少案多的压力,条分缕析的梳理证据,办理了“东方煌城”涉黑案、翟大财等15人涉黑案、骆某某等15人涉恶案等影响较大的案件,坚持做到庭上指控铿锵有力,有力地维护了无为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三检察部章艳燕同志被芜湖市检察院抽调办理“7.03特大网络典型诈骗专案”的半年多时间,克服家庭困难奔波于市县两地,潜心钻研案件的事实和证据,指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同时作为第三检察部的负责人,部门工作也开展的有条不紊,结合扫黑除恶和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在看守所和社区矫正中心开辟宣传阵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积极鼓励干警参加业务竞赛,通过平时业务知识的积累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2020年,陶敏同志在安徽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全省“案管业务标兵”,汪瑶同志在安徽省检察机关第十四届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全省优秀辩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