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市检察院组织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筑牢精神支柱,坚定道路自信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收看了仪式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首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献花的方式来缅怀曾经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捐躯的烈士英雄,整个仪式过程庄严肃穆。全体检察干警在院七楼会议室,通过电视认真收听收看了仪式,用心感受“烈士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的澎湃力量

    昨天的历史不是今天的人们书写的,但今天的人们不能脱离昨天的历史来把握今天、开创明天。通过红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满腔热情。观看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英雄气概”,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