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致敬·“八一”>无为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上午,无为市检察院召开“忆军旅生活,话检察工作”暨“八一”建军节。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代表无为市检察院党组向全院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与退役军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役军人座谈会,该院8名退役军人代表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在座谈发言中,8名退役军人围绕“忆军旅生活,话检察工作”主题回顾了个人从军岁月,畅谈从部队转业到检察机关工作的感受,对下一步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继续努力工作,为军旗再争辉,为检徽添光彩。

  

  听取8名退役军人的发言后,王荣表示,大家提的建议和意见该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在今后工作中将会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每个退役军人都有机会实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目标,也希望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继续为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