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为你执灯 照亮前行 —一份特殊的“五四”青年节礼物
时间:2020-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激情五月,青春飞扬,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为十四名未成年社区矫正人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无检执检人在认真挑选礼物,邮寄礼物,他们相信: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疼爱, 犯错并不可怕,依旧能够出发去遇见更多的未知的人和事,那他们一定不辜负世界的温柔 。


 

 

他们中有一些已解除社区矫正,刚刚步入社会,对未来充满着期许,也有着些许的担忧;他们中有一些才开始接受社区矫正,内心迷惘彷徨。第三检察部的检察官们结合十四名社区矫正人员的实际情况挑选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励志书籍,并亲笔书写检察官寄语,激励未成年社区矫正人员努力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蓝图。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愿检察官们的点滴关爱,能够给这些曾经失足的青少年带来光明,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找到正确的人生目标,把握好每一个当下,莫负青春,不虚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