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压实责任 强化担当 我院开展2019年度述职述廉
时间:2020-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总结反思是为了更好地出发!为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促进检察队伍建设,4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在编检察干警及聘用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以查找不足、剖析问题为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汇报了2019年度思想作风、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推进及遵守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1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方法、新思路。汇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晒出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又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为下一步更精准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会后还对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述职述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自觉维护检察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