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04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长鲁福、机关总支书记薛强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荣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规定,就各部门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并对贯彻落实上级规定和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做实做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意见。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自身管理监督,检务督察部门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对工作纪律、作风效能、网络言行和“八小时以外”行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督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为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和加强规范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确保全年扎实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