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级文明岗: 她们“百花”齐放 “疫”路守护
时间:2020-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们,就是绽放在无为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各个岗位上的“花儿”们,更是有着“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先锋模范们。接下来,让我们一睹芳华。 

 

 

   

 

 

  一抹蓝韵,纯粹清冷; 象征智慧、永恒和生命。 第一检察部季毓桃循法而行,随风化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她让受害少年获取生存的力量,更让失足少年找寻生命的真谛。 

 

 

   

  “唤作拒霜犹未称,看来却是最宜霜” 于百花凋谢时傲霜绽放,高洁美艳,第一检察部骆香香于喧嚣浮华中静心伏案,条分缕析;铁证面前让良善得以施行,红袖章之下也让生命得以敬畏。 

 

  如同夏威夷的海风让人清新逸致 。温柔而善解人意的第一检察部季海青以舒缓的亲和力彰示法律不仅有力度还有温度,社区防控的温和细致也让居民驱散紧张,静待山河无恙。 

 

  一茎一叶,一生守候,相约疫后,惊艳绽放。第一检察部沈洁,扫黑除恶岗位上倾心付出,每张统计表和汇报材料背后是对岁月静好的祝福,每次值守和劝阻是对健康的守护。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心向阳光,充满希望和爱的第一检察部刘琼,她的笑容如暖暖的阳光软糯的照在人身上,让所有人都相信:疫路向阳,只管勇敢奔赴! 

 

  花开锦簇,迎着灿烂的阳光盛开,也必以其亭亭玉立点缀山河。擦一脸汗水笑润颜开,披一身夕阳余晖回家,这是这几天第一检察部王莎莎在辅助办案和志愿社区防控两不误的常态,她的勇敢执着传递着新年幸运,百合花开,健康与幸福必归来。 

   

 

 

 

 

   

  

   

  香袭书卷,春日精灵 。第一检察部潘燕婷、胡成属于她们的95后努力盛开,用生命的色彩抚慰一颗颗略显急躁的心,微风中摇曳,现不能为世界遮风挡雨,但她们是春天的使者,传递着温暖和爱! 

  船,因有帆才远渡重洋;鹰,因有翅膀才自由飞翔,没有平凡的任劳任怨,就没有伟大的奉献。“细微之处作奉献,即使平凡也伟大”在她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