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主题教育】无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2019年9月17日上午,无为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少俊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鲁平主持。

  胡晶晶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政治自觉;二是要把牢要求、紧扣目标,务实高效推进我院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压实责任、注重统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向前推进。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就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最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鲁平副检察长作三点强调:

  一要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三要突出一个“效”字,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讲究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