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无为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总书记强军思想为遵循,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把握双拥工作新要求,针对该院离退休老干部中的军队退役人员、在职军队退役人员、驻无为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三类群体,组织多种慰问形式,持续开展“双拥”工作。

  7月30日,无为县人民检察院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领队分成五组,代表院党组一一登门看望21户离退休的军队退役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向他们通报院里的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对4户常年不在无为的退役老干部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八·一”当天,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海宝、专职检委缪成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群众在炎炎夏日带着慰问品前往驻县看守所武警中队进行“八一”慰问,开展“双拥共建庆八一,同叙军检鱼水情”活动。慰问过程中,询问了武警官兵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对全体武警官兵们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达谢意,深感检察院驻所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驻所武警官兵这个光荣集体的支持和帮助,今后继续共同为无为县看守所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军检一家亲的崇高情怀。下午,对无为院军队退役的在职干警和聘用人员,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忆从军史,同话检察情。同时,就无为院当前开展的“严肃纪律作风推进廉洁从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月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胡晶晶检察长对各位“褪下军人绿,穿上检察蓝”的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对“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检察各个岗位上依旧发挥军人刻苦钻研、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助力检察事业表示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