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党员使命
时间:2019-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坚定党员干警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党员使命,7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泥汊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举行“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警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警醒党员干警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工作。

  结合本次宣誓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到邢朝庆红色收藏馆参观学习,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开展红色教育,提高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使我院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到思想纯洁、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