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院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座谈会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上午,检察院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座谈会。纪检组长方晓辉主持会议,院十二个内设机构的兼职纪检监察员参会。

    会上,作为院各内设机构副职或业务骨干的兼职纪检监察员分别从如何履行兼职纪检监察员职责、本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如何预防、怎样协助好本部门负责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对本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哪些建议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大家都表示,一定加强纪检业务知识学习,切实让兼职纪检监察员发挥实际作用,站好“监督岗”,守护“廉洁线”。

    最后,方晓辉组长从四个方面对各兼职纪检监察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兼职纪检监察员职责;二是强化风险意识,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增强预防成效;三是当好“助手”,发挥好对本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的协助作用;四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