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副书记薛强主持会议。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深度推进,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要主动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干警能紧跟形势,把握大局,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素质。

二要主动作为,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办案,树立检察机关的地位、威信和形象;通过快办案,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给人民群众以安全感;通过办好案,全力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司法保障,从而推动检察业务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三要主动紧扣,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充分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严守党内监督机制的重要性,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纵深,为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