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聘用书记员岗前集中谈话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新气象,无为县检察院迎来了第一批新录用聘用书记员。1月2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聘用书记员岗前集中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晓辉和监察室副主任邢红燕参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夏庆枝主持。

    在10名新进人员自我介绍及政治处安排人员岗位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晓辉对大家进行廉政教育。方组长简单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职能,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作为检察人员要正确行使公权,提高廉政意识,谨防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代表全院欢迎各位新人加入无为检察温暖的大家庭,对检察院各项职能做了简单的介绍,着重强调了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最后向新进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角色转变,端正态度。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内容,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要尽快融入集体,爱岗敬业,提升能力充实自己,为无为检察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