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院领导来我院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建议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云一行来我院,与我县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座谈,就《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孝云从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围绕平安芜湖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围绕公平正义目标,凝神聚力持续强化法律监督;围绕创新发展形势,加大力气持续深化改革;围绕从严治检要求,多措并举提升队伍正规化职业化水平五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检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参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体例严谨、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精练,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和校园法治宣传、农副产品加工运输环节卫生安全、民营经济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在充分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孝云分别对代表们的问题进行了解惑释疑,并表示,感谢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大家所提的意见专业到位,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进一步完善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