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7.03”网络荐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侦监科将“7.03”网络荐股诈骗案杨某等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设立公司、搭建类期权投资平台,公司下设数个分公司,由分公司人员加被害人微信,虚构不同身份,诱骗被害人在平台投资,在被害人“入金”后即将被害人投资款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转出,并继续欺骗被害人,使被害人误以为投资失败导致损失,根据目前查明的事实,十余名被害人共损失达数百万元。

    我院侦监科在本案破案前后,多次参与公安机关“7.03”专案组案件情况通报会议,并对案件侦查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在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后,派专人入驻负责本案的无城责任刑警队梳理案件证据材料,并随时与侦查人员沟通案件进展及取证情况,通过近二十天的提前介入,公安机关分三次将包括主犯杨某在内的23名犯罪嫌疑人提请逮捕,由于前期提前介入,充分沟通,证据梳理工作扎实,最终在办案期间内将定罪证据充分的21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