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铭记历史 英烈永存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党员干警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大力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近日,无为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芜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开展爱党建先锋充电站第二站的学习活动。

  纪念馆的馆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并借助现代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芜湖自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近百年中发生在芜湖地区内的重大历史事件、影响和推动本地区历史变革的重要人物。芜湖烈士纪念馆共分为五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的烈士和他们可歌可泣英勇壮烈的事迹。

  此次爱党建先锋充电站活动利用手机扫码互动答题的方式,帮助大家加深了解烈士事迹,提高学习效果。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重温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激发党员们继承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品格、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浩然正气,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是一次宝贵的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