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扫黑除恶宣传月】市委政法委督察组来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5日上午10点,芜湖市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组一行人来无为县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考察办案点等形式督查无为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无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鲁平同志,公诉科副科长周文明同志就无为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无为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在党组书记胡晶晶的带领下,高度重视,积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制作“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会同无为县电视台共同制作“扫黑除恶”专题节目,广而告之,积极传递党委政府及检察机关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坚定决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知悉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积极性。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无为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并对无为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持院党组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台账、机制建设等工作,通过办案,彰显社会公平正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