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一行来我院调研公诉、智慧检务工作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公诉处副处长殷翠薇,技术处副处长肖东一行三人来我院就智慧检务、未成年人案件办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就我院当前网络架构、智慧语音系统运用情况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公诉科汇报了无为县近三年来未成年人受理审结情况、办理未成年人案件模式、办理未成年人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对我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智慧语音系统贵在坚持,多用才会提高识别率。二是公诉要提高办案质量,绝不能出现无罪判决现象,未检工作、以检察官命名的工作室要加快日程。三是做好典型案例宣传,向全省传输无为经验。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