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我院侦监科召开新年第一次科务会
时间:2018-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科室党风廉政建设,打开侦监工作新局面,2018年3月1日上午,侦监科在分管检察长周海宝同志的带领下召开新年第一次科务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根据侦监科的职责范围,我科人员认真排查本部门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对如何防控风险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周海宝副检察长要求我科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要求办案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法办案纪律和党风廉政规定。

  第二阶段:章艳燕副科长总结了2017年侦监工作的成绩和不足,从证据摘录、证据分析、定性分析、办案纪律等方面对提高审查逮捕案件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2018年侦监科的两项监督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周海宝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侦监科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准确指出2018年侦监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鼓励办案人员积极参与岗位练兵,提高业务素能。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