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志、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吴明华、张昌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周昌标等领导,冒着严热酷暑莅临我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办案工作区,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详细汇报了我院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办案责任制运行、职业保障政策落实和智能语音系统运用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县人大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就当前司法体制改革推进过程中怎样应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志对我院下一步的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规范检察权行使,加强对行使检察权的监督,提高案件质量;二是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三是增加司法辅助人员,缓解案多人少矛盾。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