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预决算公开  丨  工作报告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莅临我院指导自侦工作
时间:2017-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7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反贪局局长陈蓉和反渎局局长谭月龙一行来我院指导自侦工作,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晶晶,副检察长鲁平,反贪局局长胡恒发、反渎局局长冯显军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先明副检察长对我院今年来的自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院自侦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二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三提升办案安全和规范意识。

  会上,市院反贪局局长陈蓉和反渎局局长谭月龙与我院鲁平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胡恒发、反渎局局长冯显军就自侦工作的开展交流了经验和想法。

  最后,我院检察长胡晶晶表示,我院自侦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院领导讲话精神,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坚持办案数量、质量、效率、规范、安全全面提升。

 

  检务公开   更多>>
    更多>>
  检察业务   更多>>
 
  友情链接      

 

无为检察网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皖ICP备050205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