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学作品
我院女干警掀起读书热潮
时间:2014-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女干警素质,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我院女干警掀起了读书热潮。   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关于在全县女干部中开展“与书同行.阅美人生.做书香女人”读书活动的精神,院妇委会对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作了精心部署:一是宣传发动。及时将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上网,让全体女干警深刻了解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购买书籍。根据“推荐书目”和实际需要,购买《正能量》、《钝感力》、《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等六本书给每一位女干警,激发女干警志趣爱好,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三是组织学习。读书活动以自学为主,妇委会根据需要适时组织交流和研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

  活动中,要求每一位女干警认真阅读,做好读书笔记,撰写读书心得,力求在读书中勤于思考,将所思所得撰写成读书心得文章供相互借鉴,同时,积极鼓励女干警参加县妇联举办的读书交流会及“巾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