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学作品
“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无为县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4-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16日下午,无为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中秋.庆国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本次活动共有7个节目,干警们准备充分,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抑扬顿挫的声调,优美动听的音符,描绘了中秋月之神韵,讴歌了祖国腾飞的成就,展望光辉灿烂的前景。《中秋的月亮》《月之韵》《金秋皓月》《弯弯的月亮》《黄河颂》等一首首诗歌,唱响了一曲曲动人的赞歌。最后全场集体朗诵的《我们的中国梦》将活动推入高潮,慷慨激昂的朗诵久久回荡在无为县人民检察院。

  通过此次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不仅使干警们能够汲取中华传统思想精华,传承文化血脉,更加激励干警充满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传统文化的敬重。